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慰问我校康保县驻村工作组同志

11月17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院长郭晓君、副院长姜乖妮、朱子君、副书记刘奇及教师代表9人驱车前往我校对口帮扶点——张家口市康保县芦家营乡芦家营村和三面井村,走访慰问了驻村工作组同志和部分困难群众。

在村委会,我校驻村工作组同志详细介绍了村里现阶段的建设和发展规划以及驻村的工作和生活。随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建艺学院一行人深入芦家营村和三面井村,了解驻村工作组与帮扶村对接情况。走访贫困户时,林大岵、郭晓君和姜乖妮分别同对接贫困户进行深切交谈,细心询问了老人的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家中现在的实际困难,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扶贫政策。最后,帮扶对象纷纷感慨道:“现在国家政策好,农村人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我们感激不尽。”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增进了挂联干部和贫困群众的感情,实实在在地帮助了贫困家庭,把温暖送到了人民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