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报经学校纪委和组织部同意,2022年1月1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林大岵书记宣读党委班子分析检查情况报告,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分析检查报告发表意见。之后,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成员依次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主动认领整改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林大岵书记做会议总结,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相互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