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及专业情况,9月27日下午3点,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明德楼110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特邀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郭晓君教授为全体新生做专业介绍。大会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奇主持,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子君、建筑学教研室主任阎阳、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王力忠、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侯凤武、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及新生辅导员袁文琪、张家铭参加了会议。

郭晓君院长从三个问题讲起:我来干什么?我们有什么?未来我们怎么做?她首先介绍了大学阶段与高中阶段的不同,引导新生意识到拥有正确的认知和态度、良好的思维和习惯的是尽快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的关键;然后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教学观念、优良传统、各专业的办学特色及发展方向重点做了介绍,使学生对各专业的学习内容、培养目标有了清晰地认识;最后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学习生活的具体要求,鼓励学生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和积极的学习态度,牢记“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校训,努力实现从学生向成人的转变。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广大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关爱,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对所学专业更加了解热爱,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