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院长郭晓君同志、党委负责人林大岵同志分别讲授,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此次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同志紧密结合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阐述,围绕习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五个方面,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与迫切性。院长郭晓君同志以《从新中国70年品读四个为什么》为题,向大家展示了新中国70周年庆典和70年来我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由此引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近?”四大主题,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政党自信,昭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洪流。

加强理论学习,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的党课学习中,有利于把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学习教育是头等大事”这一理念深植于每一名教师党员心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