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时事政治报告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3日,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了时事政治报告会复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15名选手从175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比赛选手结合初赛文稿制作了演示文件,对个人汇报的时事政治进行现场解读。报告会共邀请5位评委,有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学院副书记赵海军、组织员杨薇、辅导员刘伟喆、刘玮琦,共60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从各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近三个月国内外时政热点,报告主题涉及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军运会、第二届进博会、北京大兴机场建设、5G时代下的中国机遇、日本核污染等多项事件,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老师作总结发言,对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表现等方面给出了肯定。同时表示这次活动既帮助大家普及了知识,消除了疑惑,又增进了学生党员对党对国家的感情,增强了发展的信心。作为学生要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不人云亦云,随波逐流;不妄加评论,误导群众;不丧失原则,动摇信念;自觉加强学习教育,自觉接受思想洗礼,自觉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添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一名:贾艺繁

二等奖两名:马琳、刘梓萌

三等奖三名:郭海英、刘哲、朱佳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