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不朽伟业, 引导广大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承办的“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文化”手绘作品征集大赛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体在校生200余幅作品,作品围绕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开创作,运用丰富的表现形式和设计手法再现1921年至今100年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再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朽功勋。经过评委初步评选,挑选了100幅优秀作品于2021年7月1日-12日在明德楼八楼大厅展出,吸引众多师生前来参观。

展出结束后,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7名评委对展出作品进行最终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余展出作品均为优秀奖。

举办这样的大赛,旨在让当代大学生在知行合一的实践中体会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这也是一次引导广大学子砥砺奋进力量、笃行致远的生动实践,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大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1898

3789F

《缘起一大》

环设192班 陈柳伊

1943

53E02

《百年风华正茂》

环设193班 吕剑霄

44F03

《足迹》

建筑203班 王柏洋

97BF8

《新时代的青年》

风园172班 王宇

1887

203D2

《红船辟浪渡关山》

风园182班 贾肖楠

46D86

《峥嵘岁月》

风园182班 陆滋雨

4B181\

《历史——新潮》

风园191班 杨慕涵

5982E

《中国心》

环设202班 叶家妮

50800

《启航》

艺术设计20级 张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