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恩 铸军魂——建筑与艺术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会

为宣扬强军精神,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宣传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入伍参军,建筑与艺术学院于2020年4月27日在新能源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恩 铸军魂——建筑与艺术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党委副书记刘奇等学院老师应邀出席,建筑与艺术学院17至20届全体男生及有参军意愿的女生参加会议。刘伟喆老师主持会议。

CA6DA

大会从党史学习出发,讲述了我国建军历程、国防发展、军队建设的辛路历程,为祖国强军凝心聚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奇老师对于征兵条件以及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进行专项解读,鼓励在场学生积极投身军旅,把个人理想积极融入强军梦、强国梦,保家卫国,携笔从戎,支持国防事业建设。

A0A51

来自我校不同军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上台发言,讲述个人军旅生活、参军经历、部队轶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士兵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现代化部队素质建设。

最后,院党委书记林大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从个人和民族两方面讲述了参军经历对个人深远的影响,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强化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征兵动员大会结合党史学习,讲述人民武装力量发展与党建强军历程,深化了我院同学对于国防军旅的认识,系统性的了解了参军入伍相关政策,培养了在校大学生国防意识、家国情怀,对贯彻落实相关征兵政策、进行征兵宣传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顶部